是个全废的渣渣。去嗑博肖了,不写be了。

路 7-9


7
闷热的阴雨天,看着其他同学都独自撑着伞走进了雨里。
多次想拦下一个同学凑合着一起奔过去,到最后还是呆呆地站在原地看着人影一个一个从眼前消失。
我迈不出那一步,开不了口。
“怎么还不走?”
今天格外墨迹的她终于肯从教室里面挪出来了,我有些气不过。
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的生气。
“我没伞!”
我看向她的眼神里似乎带着火焰,但是她却摇了摇手里的伞,朝我笑了一下。
“这不是你的伞吗?”
我看着她手里的伞,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笑了出来。
也许吧……这是真的也说不定?
8
耳边小雨在淅淅沥沥地下着,肩膀虽然被她箍着有点不舒服,但却没有淋到多少雨。
我抬起头看向她。
她一只手撑着伞,另一只手紧紧地环住了我,但脸上却依旧淡漠着,没有一点表情。
“你能不能松开点?”
说真的,我们这样是很怪的吧?
“嗯?为什么?”
她疑惑地看了我一眼。
但我却从她的眼神读出了不容拒绝。
我也无法反抗她。
我对这温柔已经产生了留恋。
我习惯了这温柔,我习惯了身边有她。
我笑了笑,却也没再说什么。
也许,从这一刻开始,我就是这场戏中。
最大的输家。
9
接连着的阴雨天,我的心情没有转晴。
在家里是一个人,到学校是一个人,晚上是一个人,一个人时,是一个人。
很奇怪的是。
我却一直在想她,无论什么时候,都很想。
好想见她。
我到底是患上什么无法治愈的病了呢?

评论

© ID492074374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