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全废的渣渣。去嗑博肖了,不写be了。

路 4-6


4
“喂,你真喜欢我?”
太奇怪了,明明是不可能的。
“嗯。”
淡淡地回应却感觉不到一丝敷衍。
很高兴。
我的脑中充满了兴奋因子。
我害怕你,害怕你一切亲密的举动。
但是却依旧期待着未来的一切。
5
“让我亲一口么!”
“不要不要。”
一边抗拒着推开快要贴到脸上大头,一边挣扎着想要挣脱。
但内心的狂喜席卷了大脑,赶走了所有的抗拒因子。
一瞬间,我觉得我应该是无药可医了。
明明我不该再去喜欢人的,因我懦弱,我害怕最后的结局。
6
“你怎么老抱着我?”
像个牛皮糖一样,整天贴在身上,一刻都不肯放手。
“喜欢。”
看着她孩子气的样子,我有点烦躁。
本就重心不稳的天平的一端开始逐渐下沉。

评论

© ID492074374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