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个全废的渣渣。去嗑博肖了,不写be了。

看前说明:

*百合微小说

*作者脑子有洞

*前面超级甜

*存文(黑历史)

*顺序可能颠倒

*希望每个人都有个不悔的初恋><


1.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在嘈杂的教室中,她这样对我说。

我惊讶地看向她,那双眼睛中包含的感情太过纯粹。让我有一瞬的失神,心中突然生出一股苦涩的味道。

你说,她是不是在骗我呢?

2.

“喂,这玩笑也不好笑啊?”

我一脸笑意地看向你那张假正经的脸。

这样的笑话好笑吗?不好笑吧?那以后都别说了……

我会当真的。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“哈哈。”

我突然笑了起来。

你在说什么呢?喜欢我?没有人会喜欢我。

3.

“救命麻麻!这里有变态!”

从此以后,我开始见识到了你那“独特”的追求人的方式。

而无论我问几遍,你的回答总是“我喜欢你”。

从一开始的怀疑到现在的动摇。

你都看在眼里,我都心知肚明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ID492074374 | Powered by LOFTER